用来存文 玩啥写啥
杂食属性 极度混邪 异常嘴碎
CP洁癖、狂热亲妈粉以及角色黑请不要关注我
辣鸡文笔 逆天剧情 谨慎关注
后悔星人 发了就删 常规操作

随记①-关于《我爸觉得自己又行了》的碎碎念

随便叭叭 和正章无关 不用看 就是记录个心情

其实我自己是非常喜欢 奏 这个角色的 

奏大概是我这么多原创角色里最喜欢的一个人物了 

我写的时候 完全不去考虑这个人物苏不苏 假不假,仅凭自己的喜好和理想 去创造了这个角色

奏在日语里的发音我也很喜欢 カナデ kanade 很好听(我觉得)

写《我爸》这篇文其实主要还是自己的私心(同人都是私心)

因为一直觉得如果佐助要是有个儿子就好了 香火有望传承 而且一定也好玩的

但是因为博人传的角色就已经非常地扁平了 加上仅用文字也很难讲清楚这个人到底长什么样

所以我直接把奏设定成→和佐助小时候(8岁)长得一模一样!就这样偷懒了 

这样大家读的时候脑子里把那个8岁的佐助的脸代入进去就好了 而且还会很有趣(个人体感) 虽然不符合基因遗传规律什么的 那就不符合吧反正是瞎写的同人(无责任感

性格是参照鼬写的 嗯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 但也不完全一样 我还是有融合一些佐助的性格在里面的(但目前很少也看不太出来吧)

不过奏可能会更符合这个和平年代出生的孩子的个性一些 我在刻意将他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 不让他说太多的话 平时就是安安静静地思考,练习忍术,或者默默皱眉无语的那种 不是很极端 就只是按部就班地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 还有一个很疼爱自己的姐姐 

他唯一比较有问题的地方就是内心总是想着:“同龄里这些人竟然没一个能打的,好™无聊”(?????)(这是夸张的说法) 也就是宇智波一族特有的傲慢感啦-v- 剧情中的大家也都多多少少注意到这点了

但这么一想好像和小樱完全没有关系了!怎么肥事!对不起!(鞠躬)

所以如果你能够喜欢上奏这个角色 我会很开心XD

火影对我来说,是一部陪伴我整个青春的作品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喜欢上鸣人(孩童时期),喜欢上鼬(青春期),然后喜欢上佐助(成年之后)

他们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个鲜活的人物,陪伴我度过很多难熬的,孤独的时光……所以我想我可能不会厌倦为他们写下很多东西吧

所以,这篇文章也是希望佐良娜能够和鼬见一面←有这样异想天开的想法,但是既然是无所不能的同人所以请原谅我吧:p

所以这篇文章,可能看起来没什么惊天大阴谋,也没什么特别跌宕起伏紧凑的情节,就是以奏这个原创男主角的视角,看看现在的木叶村,和爸爸还有追了爸爸好几年的人(?)一起解决一些看似很可怕,但其实很沙雕,菜得抠脚的阴谋。

但这是我最近最想写的故事啦。如果你们能喜欢,那真的太好了。

谢谢你们愿意来看这样一个少年的故事XD


评论
热度(4)
© 瓶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