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来存文 玩啥写啥
杂食属性 极度混邪 异常嘴碎
CP洁癖、狂热亲妈粉以及角色黑请不要关注我
辣鸡文笔 逆天剧情 谨慎关注
后悔星人 发了就删 常规操作

大噶好

大噶好,这里是瓶桃

是杂食,喜欢什么写什么,少给我造谣

因为JJ审核机制愈发鬼畜,所以来这里存下文,如果你们喜欢我会很高兴

最近在写离达的异国迷路,不是什么很精彩的文,如果你来看,我会很高兴

常发一些碎碎念,发了秒删是我的常规操作,没有任何别的意思,大家不用在意

以前这个号被用做工作,不过现在留给自己了,可以放心关注,谢谢

评论(9)
热度(1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瓶桃 | Powered by LOFTER